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戴玉林石光等市领导节前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2013年02月16日10:24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8日,春节前一天,大街小巷张灯结彩,整座城市都沉浸在新春佳节的喜庆与忙碌中。当天上午,戴玉林、石光、李树民、徐春光、牛向东、潘爽、张鸣、杨耀威、庄严等市领导,冒着严寒,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给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在丹东供电公司,戴玉林深入电力调控中心和客服大厅,查看电网运行情况,听取相关汇报。他希望供电公司上下抖擞精神、毫不懈怠,科学调度、化繁为简,全力以赴迎接节日用电高峰,全天候做好抢修维护准备,保障春节期间全市正常用电。

在市环卫处元宝分处,戴玉林与环卫工人们亲切握手,向“城市美容师”致以亲切问候,连道“辛苦了”。他说,在合家团聚的时刻,你们还要顶风冒雪坚守在市容清洁一线,全市人民感谢你们。他叮嘱大家要多注意身体,希望环卫部门做好一线员工们的节日后勤保障工作。

戴玉林还来到铁路丹东站。他希望铁路部门用心搞好春运服务,应对好节后客运高峰,使乘客在离开丹东重返全国各地工作岗位时,有一个安心舒适的旅程。同时要确保安全运行不出事故。

在消防支队站前中队车库门前,石光与官兵们一一握手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石光察看了车辆装备情况。他说,新春佳节是万家团聚的日子,广大消防官兵仍要坚守岗位,大家辛苦了!希望大家忠于职守、严阵以待,用平时练就的过硬本领,做到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确保春节期间全市消防安全。

在东尖头边防派出所,石光感谢边防官兵长期以来为维护边境稳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他希望大家不辱使命,努力维护好边境地区的社会治安环境。

在巡特警支队,石光察看了特警装备建设情况,慰问了突击大队的全体民警。他说,巡特警担负着丹东重大活动的安全保卫和突发极端事件的处置任务,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和实战水平,为群众创造和谐、安全、祥和的社会环境。

市委副书记李树民等领导先后来到乐购锦山店、华孚汉城大市场,走访检查节日市场商品供销情况,慰问节日期间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广大商业服务人员,对他们用辛苦工作让老百姓过好年表示感谢。

其他市领导也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市自来水总公司、市气象台、市人民医院、中心医院、妇女儿童医院,了解节日期间各单位的工作安排情况,送上慰问和祝福。

来源:丹东日报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