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丹东市委常委(扩大)会议调度今年项目工作

戴玉林:全市要在重大项目引进落地上实现新突破

2013年02月27日15:11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26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听取2012年度各县(市)区项目工作最新情况汇报,就今年各地区重点项目计划进行讨论和部署。市领导戴玉林、石光、于国平等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戴玉林在主持会议时开场就提出要求:“发言要简短,捞干的、讲实的。”根据汇报,今年各县(市)区继续按照去年市委、市政府要求,从地区计划中筛选出3或4个作为纳入市级督办的重点项目,并被要求地区“一把手”全程亲自上手推进,要做到“板上钉钉”,能为地区发展起到巨大拉动作用。听取汇报过程中,戴玉林和石光不时插话就项目具体问题发问,以确保每个上报的重点项目都能“四脚落地”。

戴玉林强调,各级地方党委、政府要把项目当成头等大事来抓,围绕项目开展工作,从项目招商、落地到开竣工和投产全程都要盯紧咬住,实事求是,转变思维,统筹兼顾,突出重点。项目工作的分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必须亲自操刀、深入现场、主动服务,配合企业、项目解难题、出思路。市委和市纪委将对全市项目推进情况开展督办检查,下大力气优化全市软环境建设。除各地区计划内项目指标外,今年全市还要在重大项目引进落地上实现新突破,为丹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为强大、持久的推动力。

石光强调,在下阶段工作中,各地区、各部门还要不断提高对项目工作的重视程度。要把项目落实作为工作关键,准确预判项目推进中可能遇到的瓶颈和难题,未雨绸缪,着力解决。坚决执行“一把手”负责制,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把工作责任落到实处、落到人头。学习借鉴发达地区的先进经验,采取灵活有效的措施,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市政府将定期对各地区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跟踪调度。

市领导李树民、孙轶、李建潮、杨峰、刘向阳、耿玉礓、牛向东、孙志浩、潘爽、于天大等也分别在会上发言。各县(市)区、市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丹东日报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