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戴玉林到凤城调研温泉旅游项目建设

戴玉林:结合本地特色,打造高品质的温泉旅游项目

2013年02月28日14:45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27日,市委书记戴玉林率市委办、国土、旅游等部门负责人前往凤城进行工作调研,先后深入东汤、草河、宝山等地项目现场,调研温泉旅游资源开发与项目建设。

东汤温泉发现于唐朝,水温高达78摄氏度,属碳酸盐、碳酸钠型高温水,对风湿病、关节炎、皮肤病等多种疾病有较好疗效,曾获清康熙帝亲笔御书“圣泉第一”。目前,东汤温泉开发最大项目为中房度假村,占地175亩,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4.5亿元,已累计完成投资2.2亿元,内含宾馆酒店、娱乐场馆及温泉公寓等设施。戴玉林希望该项目加快建设进度,早日竣工开放,为地区发展和温泉品牌起到拉动作用。

此外,正处于洽谈中的投资12亿元的东汤温泉度假村项目也引起了戴玉林的重视。实地勘察后,戴玉林要求当地政府在加快推进项目进度的同时,还要注重打造东汤镇的街容街貌,对周边环境进行整体改造,做出有特色的温泉景观带,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营造温泉名镇的整体文化氛围。

在草河街道办事处东沟村,四眼温泉井日夜不息汩汩喷涌。戴玉林一行到来时,当地部分村民正在这里浣洗衣物,40多度的温泉水升腾的雾气笼罩着早春的小河。当地政府与辽宁恒力集团达成意向,准备将这里打造成集温泉洗浴、休闲娱乐、农业观光等功能于一体的旅游区。戴玉林来到泉边用手试探温度,详细询问日出水量等相关情况,并对项目规划包装与推进提出指导意见。

戴玉林还先后到凤凰山景区满园温泉、宝山镇汤池温泉调研,了解两处温泉经营企业的运行状况,就设施建设、优化管理以及下一步发展等问题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建议当地政府和企业多采纳吸收国内外温泉旅游名镇的先进经验,结合本地特色,打造高品质的温泉旅游项目。

来源:丹东日报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