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冮瑞到本溪满族自治县溪湖区和南芬区调研

冮瑞: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作为

2013年02月08日15:40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近期,市委对我市部分县区领导班子作出调整变动的决定。2月5日、6日,市委书记冮瑞先后深入溪湖区、南芬区和本溪满族自治县进行工作调研,看项目、走企业、视察民生事业,与一县两区调整后的四大班子座谈,勉励大家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好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市“两会”精神,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做新贡献。

冮瑞先后来到溪湖区辽宁恒通冶金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本溪钢联金属资源有限公司和本溪钢联线材公司,南芬区兴隆大家庭生活广场南芬店和区社会福利救助服务中心,本溪县四野铸业有限责任公司和观音阁街道阳光花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询问项目进展、市场消费、常年病患农民托管、社区百姓看病就医等情况,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调研中,冮瑞认真听取了一县两区调整后新班子的工作体会和今年的工作打算,他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来本溪县、溪湖区和南芬区的工作,并对做好今后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冮瑞强调,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近年来各县区的发展思路已逐渐清晰,目前发展的基础和发展的势头都很好,希望大家能够担起肩上的责任,扑下心来,沉下身子,夜不能寐,义无反顾,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四大班子要齐上阵,全力抓好项目的招商、落地、投产和达产,本溪县的玻璃深加工和温泉开发项目今年要大见成效,溪湖区和南芬区要充分利用本钢资源优势,加大项目招商力度,盘活本钢附属企业,做好钢材深加工文章。要进一步加快工业园区、服务业集聚区发展,推进城市化城镇化步伐,本溪县要推进县城建设向城市化迈进,溪湖区和南芬区要加快服务业发展。要进一步抓好低保、就业、医疗、信访化解、安全生产等民生工作,促进社会稳定和谐。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抓好基层党的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各方面力量,昂扬向上、务实勤奋、勤俭节约地做好各项工作,促进县区发展再上新水平。

市委常委、秘书长孙旭东等参加调研。

来源:本溪政府网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