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本溪组织收看省惩防体系建设电视电话会 冮瑞出席分会场会议

2013年02月25日12:16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22日,我市收听收看了全省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书记冮瑞,市委副书记、市长高宏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垠,市政协主席王桂馥,市委副书记赵东岩等出席本溪分会场会议。

会议强调,完善惩防体系建设重在整体推进,必须用科学系统的理念指导建设,切实达到统筹兼顾、综合治理的目的。完善惩防体系重在改革创新,必须以改革精神推进制度建设、以创新理念寻求治本之策。完善城防体系建设重在狠抓落实,要扎实推进社会领域预防腐败工作,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和制度创新,抓紧建立健全不敢腐败的惩戒机制、不能腐败的防范机制、不易腐败的保障机制和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

来源:本溪政府网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