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王桂芬:全力抢修管线要不过夜

2013年02月08日15:01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抚顺市委书记王桂芬在抢修现场部署工作

抢修人员用水泵抽水

2月7日下午,抚顺市委书记王桂芬,来到高尔山公园正门西60米处供热管线爆裂处,商讨抢修和供暖事宜,她希望中电投抚顺热力责任有限公司和抚顺热力有限公司争分夺秒,将管线在今晚争取修复。两个单位负责人也表示“力争”。

今晨5时,位于顺城区高尔山公园正门西直径80厘米的高温水供热管线发声爆裂,事发后爆裂管线抢修工作迅速展开。这条爆裂的供热管线是中电投抚顺热力责任有限公司供给抚顺热力有限公司的高温水热源水。管线爆裂后,高温水外漏及蒸汽致使高山路以及宁远街铁路箱涵行车受到影响。

当日下午,此路段行车恢复正常,中电投抚顺热力责任有限公司和抚顺热力有限公司出动机械和人员30余人,联合对爆裂管线进行抢修。上午,抚顺市代市长栾庆伟也赶往事发地了解情况,部署抢修工作。受供暖影响的将军地区、高山路地区街道、社区也将管线爆裂抢修影响供暖向居民进行传达,预计今晚爆裂管线抢修和供暖将恢复正常。

王桂芬在抢修现场足足呆了3个多小时,不断商讨抢修进度和遇到的难题,并指示抢修中交警做好附近道路车辆疏导,嘱咐抢修人员注意安全和保暖。截至记者发稿时,爆裂管线抢修仍在进行中。

抚顺市副市长赵乐韬,抚顺市政协副主席、市建委主任王振东也在现场进行部署和协调抢修工作。

来源:抚顺政府网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