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王桂芬参观“书写伟大的人生”书法展

2013年02月28日16:51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27日下午,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发表五十周年大会暨第七届“百姓雷锋”颁奖典礼正式开始前,市委书记王桂芬参观了“书写伟大的人生”——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50周年书法展。

2月26日上午,“书写伟大的人生”——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50周年书法展在抚顺雷锋大剧院隆重开幕。

本次书法展为期五天,作品征集工作历时三个月,邀请了100多位共和国将军、中国书法家协会部分领导和雷锋生前工作生活过的长沙、沈阳、鞍山、抚顺、辽阳、营口、铁岭七个城市的书法家共同参与,精选出优秀作品260幅。这些书法作品,既有人们熟悉的“雷锋日记”,也不乏作家专门为雷锋创作的诗词歌赋,书法家们用行、草、隶、篆各种书体艺术的诠释雷锋的伟大。 

来源:抚顺政府网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