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沈阳市召开推进现代建筑产业工作会议

曾维:全力推动现代建筑产业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2013年02月22日15:18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20日,沈阳市召开推进现代建筑产业工作会议,听取前段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任务。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曾维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着力在完善规划布局、强化政策支持、培育优势企业、加大宣传力度上下功夫,全力做强做大现代建筑产业,加快现代建筑产业之都建设步伐。市领导李继安、杨亚洲、张景辉、佟晶石参加会议。

自2009年市委、市政府作出大力发展现代建筑产业的决策部署以来,全市各有关方面共同努力,推动沈阳现代建筑产业发展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呈现出知名企业加快涌入、产业链条不断拉长、技术体系日益完善、示范项目顺利推进的良好态势。

曾维在讲话中指出,现代建筑产业具有绿色、低碳、环保和产业链长、附加值高的显著特点,发展前景非常广阔,对于优化产业结构、改善生态环境、树立沈阳良好的城市形象,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共识,以更大的力度和务实的举措推动现代建筑产业发展。要进一步完善细化规划,形成定位清晰、特色鲜明、相互支撑的现代建筑产业发展格局。要认真听取方方面面意见,抓紧制定、全面落实相关扶持政策,引导和促进现代建筑产业健康发展。要大力提升产业层次,积极引进和建设名牌企业,着力在开发高端建筑部品、研发设计现代建筑机械、完善装配式建筑技术、培育专业化的建筑施工力量上取得更大突破,推动现代建筑产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要抓好示范工程建设,不断加大宣传力度,使人们更加了解现代建筑产业给城市发展、群众生活带来的新变化。各地区和相关部门要坚持密切配合、形成强大合力,共同为现代建筑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来源:沈阳日报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