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曾维在部分外资企业调研

曾维:坚持依商引商 不断把对外开放提高到新水平 

2013年02月22日08:51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2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曾维到沈阳部分外资企业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把扩大对外开放摆在稳增长的重要位置抓紧抓好,提高服务质量,创造良好环境,支持在沈外资企业做大做强,吸引更多优质项目持续涌入,助推沈阳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市领导李继安、黄凯参加调研。

普利司通(沈阳)轮胎有限公司新工厂项目正在抓紧施工建设,预计达产后产能将达到每天5000条。曾维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仔细询问企业环保型新产品的性能,并鼓励企业加快建设进度,大力开拓市场。曾维随后来到积水好施新型建材(沈阳)有限公司,该企业主要生产新型节能环保建筑材料,将在沈阳开发住宅示范项目。曾维考察了内装车间和钢结构车间,参观了用新型建材组装的样板间,他建议企业加大宣传力度,使人们更好地了解现代建筑工艺。曾维还考察了沈阳恩斯克精密仪器有限公司,参观了拥有世界领先技术的滚珠丝杠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生产管理人员深入交流,关心地询问他们的工作和收入情况,希望大家积极为企业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曾维在调研中强调,加大对外开放力度,始终是我们推动沈阳实现全面振兴的重要战略举措。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面对实现稳增长的繁重任务,更需要我们不断加大力度、创新举措,进一步提高对外开放水平,积蓄支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强大后劲。要在广泛寻求合资合作的基础上,注重抓好招商选资工作,瞄准高端产业和世界知名企业,努力在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上取得突破性进展。要创新方式,强化以存量吸引增量,鼓励现有企业扩大投资,积极探索依商引商的有效举措,促进更多的优势企业涌入沈阳。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提供优质服务,解决实际问题,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沈阳日报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