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张雷在兴化调研

张雷:统筹推进城乡发展 加快实现城乡一体化

2013年02月27日10:01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26日,市委书记张雷就加快推进城乡发展一体化专题到兴化市调研。他指出,加快推进城乡发展一体化,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面临的一项重要任务。要统筹推进城乡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力争早日实现城乡发展一体化,让城乡居民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市委常委、秘书长卢佩民参加调研。

从整治一新的新农村到土地规模经营的专业合作社、为农服务大厅和农民集中居住区,再到工业项目建设工地和标准厂房区,张雷深入田间地头、生产车间和项目现场,实地考察了兴化市统筹推进城乡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对兴化创新思路推进村庄环境整治、引导农民集中居住、实行土地适度规模经营、扶持经济薄弱村发展和加快特色产业园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期间,张雷还就加快推进城乡发展一体化与当地基层干部群众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张雷说,近几年来,兴化市扎扎实实开展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发展氛围,形成了自己的特色优势,对全市的支撑保障作用越来越明显。加快推进城乡发展一体化,兴化面临的任务十分艰巨,要始终保持一股干事创业的韧劲,统筹推进城乡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力争早日实现城乡发展一体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的支撑保障作用。

来源:泰州日报

(责编:杨媚、权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