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陈新:尽心竭力做好援疆援藏工作 

2013年02月21日08:00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20日,市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市委书记陈新在会上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尽心竭力做好援疆援藏工作,树立衢州干部良好形象,为受援地和衢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援疆援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全体援疆援藏干部表示亲切问候、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援疆援藏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今年是我市圆满完成本批次援疆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收官之年。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和全省对口支援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牢记使命,再接再厉,扎实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援疆援藏任务。要加强与省指挥部和受援地党委政府的沟通对接,尽早落实项目、资金,加大智力支援力度,狠抓产业发展,不断增强受援地的“造血功能”。

陈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对口支援前方指挥部和援疆援藏干部的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大家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对口支援工作。广大援疆援藏干部要从严要求自己,进一步严肃纪律、转变作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立衢州干部良好形象。

市委副书记、市长沈仁康高度评价援疆援藏工作,对援疆项目建设、项目审计、人才选派等事项提出要求,同时指出,要继续加强对口支援工作的领导,更加关心、关怀对口支援干部人才,切实帮助他们协调解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为对口支援工作提供坚强后盾。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江汛波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建林等出席。会议听取了我市援疆援藏工作汇报,市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代表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来源:衢州日报

(责编:权娟、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