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于伟国:同心同德 同心同向 同心同行 

2013年03月08日14:05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8日是除夕前一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于伟国与党外人士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谋发展。

于伟国和所联系的党外人士国桂荣、江曙霞、魏刚、黄世忠、黄培强、徐平东等一一握手,致以节日问候。大家首先认真学习了2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与党外人士座谈重要讲话精神。于伟国说,中国共产党同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团结合作,是建立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之上的。作为中共地方党组织,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诚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容得下尖锐批评,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对党外人士而言,要敢于讲真话,敢于讲逆耳之言,真实反映群众心声,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我们要切实增进思想共识,突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主线,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始终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

座谈中,各位党外人士开门见山,畅所欲言,就全面推进跨岛发展战略、深入实施综合配套改革、先行先试创新体制机制、加快两岸金融中心建设、完善人才政策、保障改善民生等提出意见和建议。于伟国与党外人士坦诚交流、分析问题、探讨对策,现场气氛热烈。

于伟国对大家立足实际、为厦门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说,各级党委要主动接受、真心欢迎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监督,切实改进作风,提高工作水平。希望大家紧紧围绕全面推进跨岛发展战略,深入实施综合配套改革,增创先行先试优势,努力率先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多调查研究、多建言献策、多协调沟通,提供智力支撑,促进团结和谐。同时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能力,提高政治把握、组织领导、合作共事等方面的能力水平,努力在推进厦门发展中更好发挥作用。

市领导黄菱、臧杰斌参加座谈。

(来源:厦门日报)

来源:

(责编:权娟、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