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于伟国:衷心希望广大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各项工作

2013年03月08日13:56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7日,市领导与在厦省市老领导座谈会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于伟国,市长刘可清等市领导认真听取在厦省市老领导的意见和建议,共谋推动厦门发展良策。

郑道溪、陈修茂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邹尔均、叶庆耀、洪永世、朱亚衍、洪华生、李秀记、蔡望怀等在厦省市老领导出席。

座谈中,老领导们为去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对今年的工作思路予以肯定,并就全面推进跨岛发展战略、深入实施综合配套改革、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推进海洋经济发展、保障改善民生、改进工作作风等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于伟国说,各位老领导的意见建议富有见地,市委、市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吸纳,以推进各项工作。去年,我市围绕主题主线,较好实现了稳中求进、好中求快,这是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人民开拓进取、奋力拼搏的结果,也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长期关心指导、鼎力支持密不可分。今年,我市将进一步先行先试,加快综改重大平台建设和重大政策落地,以提高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推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保障改善民生,进一步加强各级党组织建设。衷心希望广大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市各项工作,为推动厦门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于伟国强调,市委、市政府将更加重视并切实做好老干部工作,在重大决策上要更重视听取和吸纳老干部意见建议,在政策待遇上要更强化落实,在服务保障上要更注意创造条件,切实让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刘可清通报了去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成效和今年工作思路。

(来源:厦门日报)

(责编:权娟、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