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杨岳: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

2013年03月08日13:41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1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主持召开今年第一次协调重大项目建设例会。市领导杨益民、徐启源、陈大强、徐铁骏、吴贤德、黄忠勇、林瑞良、郑建闽出席会议。

按照日前市里出台的关于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意见,我市建立重大项目协调推进例会制度,每周至少一位市领导主持召开例会,研究协调重大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会议听取了华侨城欢乐谷、信和集团酒店、海峡奥体中心、渔平高速公路延伸线、地铁1号线、闽江世纪商务中心、琅岐环岛路等重大项目建设序时进度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会议强调,重大项目建设是拉动投资增长、推动产业升级、增强发展后劲的重要抓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强化责任、健全机制,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不断提速增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一要强化协同,打好整体仗。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全力推动福州发展是全市上下的共同责任,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和大局观念,齐心协力,同心同向,合力合唱,不断健全完善重大项目建设统筹协调、合力推进的体制机制,确保重大项目建设按照目标任务和序时节点要求,全力推进、取得实效。二要强化执行,打好攻坚仗。要着力提升素质、练好“内功”,不断增强做好群众工作、促进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本领,勇于担当、敢于碰硬,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做到政令畅通,确保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三要强化绩效,打好主动仗。要落实责任,充分发挥绩效管理“指挥棒”作用,着力激发和调动各级各部门干事创业、有效作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百折不挠的干劲韧劲,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努力实现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来源:福州门户网站

(责编:权娟、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