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杨岳:你们的忙碌换来了城市的美丽,大家辛苦了

2013年02月10日13:39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9日是农历除夕,榕城处处洋溢着喜庆团圆的节日氛围。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市长杨益民等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春节里,不少新闻媒体的记者、编辑依然忙碌在采编一线。在福州日报社、市广电集团,市领导与在岗的新闻采编人员一一握手,关切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市领导感谢一年来采编人员的辛勤工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大这一主题主线,坚持唱响主旋律,锐意改革求创新,把笔尖和镜头对准基层和群众,大力宣传和树立典型,为福州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节日期间的市场供应和供水、供电等情况,市领导十分关心。在上海东农贸市场,市领导与商户、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节日期间的市场供应情况,叮嘱有关部门精心组织货源,注重食品安全,确保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平稳。在西区水厂、福州电业局客服中心,市领导看望了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要求加强运行监测,保障节日期间的供水、供电安全有序,让全市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你们的忙碌换来了城市的美丽,大家辛苦了。”在乌山西路清扫班,市领导向正在清扫马路的环卫工人致以新春的问候,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保持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所付出的辛勤汗水。

在水部派出所福新东岗亭,市领导与正在值勤的公安民警亲切握手。市领导说,越是节假日,你们越繁忙、越辛苦,希望大家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确保群众节日期间平安快捷出行。

春节前夕,市领导还走访看望了林文镜、曹德旺、黄如论等榕籍企业家代表,慰问了武警福州支队4大队29中队乌山大院武警官兵,送上市委、市政府的亲切问候。

市领导周宏、徐启源、朱华、徐凡新、陈晔、林瑞良参加了看望慰问活动。

来源:中国福州门户网站

(责编:权娟、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