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李谦杨慧会见省国资委主任周杰一行

2013年02月22日08:17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李谦、市长杨慧在衡水湖湿地培训中心会见了省国资委主任周杰及部分省属企业负责人一行。市领导任民、丁绣峰、魏存计、王金刚、邹立基、马福华参加会见。

会见时,李谦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国资委领导和省属企业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给予衡水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衡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衡水在历届市委、市政府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县域经济特色明显,并且已经形成一定规模,园区建设成效显著,全市经济总量迈上一个大台阶,衡水未来发展新的增长极正在形成,已经到了发力提速的时候。同时,衡水即将纳入首都经济圈,省政府决定实施衡水地区城乡统筹综合改革,我市加快发展面临着良好机遇。今年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强势开局、跨越赶超”的总要求,我们要坚持两步并作一步走、三年当成一年干,努力把各项工作推上跨越赶超的新轨道。衡水跨越赶超,离不开省国资委、省属企业的大力支持。希望省国资委、省属企业进一步加强与衡水的合作,在项目、人才等方面给予帮助支持,努力实现双方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周杰代表省国资委对衡水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衡水生态优势独特,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县域经济发展迅速,未来发展前景很好。省国资委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衡水,对于原有投资项目进一步跟踪推进,加强调度,促其尽快落地。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研究谋划新的合作项目,为衡水强势开局、跨越赶超贡献力量。(记者张月亭)

来源:衡水日报

(责编:权娟、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