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李谦会见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长陈智一行

2013年02月25日12:18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22日上午,衡水市委书记李谦会见了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长陈智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王金刚参加会见。

会见时,李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陈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衡水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发达的高速公路和铁路进一步拉近了与周边的空间距离;县域经济较为发达,园区建设的规模和成效完全可以与周边先进城市媲美,城乡居民人均储蓄存款位居全省前列;衡水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文化产业发达,为未来的发展崛起奠定了坚实基础。衡水即将纳入环首都经济圈,省委省政府把衡水列为城乡统筹综合改革试验区,也使我市面临跨越赶超的历史机遇。我们确立了中心城市向南发展的战略,一条贯穿现有主城区、衡水湖和冀州市的城市隆起带将在不远的将来呈现在世人面前。今日的衡水让人刮目相看,发展的前景令人无限期待。铜锣湾集团在冀州市投资置业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衡水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的建设,集中优势资源,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来衡发展搭建广阔的平台。希望铜锣湾集团进一步加强与冀州乃至衡水的交流与合作,努力实现互惠双赢。

陈智介绍,香港铜锣湾集团是一家专业性大型零售企业,主营现代商贸流通业中的SHOPPING MALL和大型综合百货店,在全国拥有众多连锁机构。陈智表示,与冀州市的合作项目是铜锣湾集团在河北省的首个项目,集团将以此为龙头,利用自身优势,深入开展与衡水市的合作,携手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记者尹昊)

来源:衡水日报

(责编:权娟、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