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郑雪碧视察凤山、张百湾产业聚集区并听取市产业聚集区建设情况

郑雪碧: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 推进产业聚集区健康快速发展

2013年02月24日16:51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23日,市委书记郑雪碧赴丰宁、滦平两县实地视察凤山古镇和凤山、张百湾产业聚集区建设,并召开协调调度会,研究推进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市领导宋立民、苏爱国、韩福才、刘文勤分别参加实地视察和汇报会。

会上,市产业聚集区建设推进办公室、滦平、丰宁、承德县和开发区汇报了相关工作,市领导和与会同志分别发言,就加快推进产业聚集区建设中需要解决的资金、土地、项目、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和难点问题讲了具体意见。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郑雪碧指出,通过各级各部门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三个产业聚集区和高新区推进的速度和质量可圈可点,取得了显著成效。按照这样的速度发展,未来3至5年时间,以产业聚集区和高新区的快速发展,一定能够实现再造一个新承德目标。

郑雪碧强调,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产业聚集区健康快速发展。新兴产业聚集区是承德发展的重要引擎,是产业结构调优调强的重要载体,是全市各县区产业和项目发展的重要平台,取得这样的成绩来之不易,一定要看大看重,加倍珍惜。要以超常的工作状态和更高标准加速推进。要在扎实做好融资、土地收储、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的基础上,加大对外宣传推介力度,建设开放式产业聚集区,扩大对外影响力。要加强项目工作,注意项目的布局,同时,要勇于创新、敢于担当,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在探索和创新上先行先试。要形成全民共建的强大合力加快推进。尽快下达各部门应承担的各项任务,进一步加强协调和调度,建立良好会商机制,提高效率,对在聚集区建设中贡献大的单位大力表彰奖励。要珍惜当前的大好形势,抢抓机遇,确保今年产业聚集区建设实现看得见、摸得着的大跨越、大变化,让全市人民看到希望和未来,进而坚定信心和决心,共同参与到各项事业发展中来。

来源:承德日报

(责编:权娟、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