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赵世洪冯韶慧等市领导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在岗职工

赵世洪:向舍小家、为大家的同志们拜年!

2013年02月16日12:15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阖家团圆日,还有许多人为了大家能欢乐祥和过节,仍然坚守工作岗位。春节长假期间,市委书记赵世洪,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冯韶慧等市领导到部分单位慰问一线在岗职工,代表全市父老乡亲,向舍小家、为大家的同志们拜年!

市委书记赵世洪,市委常委、秘书长饶贵华来到市环卫局、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和南尖塔交通管理服务站,亲切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环卫工人和公安干警,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赵世洪首先来到市环卫局,与环卫工人亲切握手。他说,广大环卫职工起早贪黑、辛苦工作,为保持廊坊的市容整洁、环境优美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春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大家还要忙碌在市区的街头巷尾,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在精良、精细上下功夫,努力做到居民密集区消除卫生死角死面、重要时段做到及时清扫,城市边缘地带也要做到及时有效彻底全时段的清扫。积极发挥广大环卫工人的能动意识和创造力,研究如何控制城市清扫过程中产生的扬尘二次污染,探索制定垃圾资源化解决方案,把廊坊装扮得更加整洁靓丽,为建设“美丽廊坊”做出新的贡献。

在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赵世洪详细询问节日期间的警力部署和人员备勤情况,并向全市坚守在一线的人民卫士致以崇高敬意和真挚的祝福。赵世洪指出,110指挥中心是全市公安系统的指挥中枢,也是市民报警求助的第一热线,希望全体干警继续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赵世洪一行来到南尖塔交通管理服务站,向执勤民警拜年,并叮嘱他们,户外执勤寒冷,要注意防寒保暖。他说,交通服务站肩负着维护首都安全的重要使命,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奋力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坚决打赢春节维稳攻坚战,筑牢首都护城河,确保首都人民和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冯韶慧,副市长李刚到120医疗急救指挥调度中心、市热力总公司和新奥燃气调度运营指挥中心,慰问春节在岗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120医疗急救指挥调度中心,冯韶慧看望了坚守在岗位的指挥调度人员,并与大家一一握手表示感谢。他说,你们舍小家、顾大家,不能跟家人团聚,坚守在工作岗位,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感谢、表达敬意。你们的职责特别重要、特别光荣,希望大家坚守岗位、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召之即来,为人民群众服好务。

在市热力总公司,冯韶慧向大家拜年,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之后深入到供热车间,听取公司负责人汇报春节期间市区的供热保障和安全情况。冯韶慧说,供暖关系到千家万户,供热企业要加强供热系统和设施巡查,保证正常运行。要提高供热应急事故处理保障能力,提高供暖质量,让市民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在新奥燃气调度运营指挥中心,冯韶慧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我市燃气供应情况。冯韶慧说,过去一年,新奥燃气为保障我市工业生产、市民生活作出了重要贡献,我向大家表示感谢。春节期间,燃气需求量增大,希望你们确保充足供应,安排好春节维修值班人员,制定好应急预案,加强安全管理,保证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廊坊日报

(责编:权娟、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