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节后首个工作日 党政联席会上细盘算 赵世洪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3年02月16日11:27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16日,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当天上午,我市召开党政联席会,回顾节日期间总体情况,安排部署近期各项重点工作。

市委书记赵世洪主持会议,市领导冯韶慧、寇德松、蒋洪江、肖双胜、李波、辛绍杰、范永录、刘书强、饶贵华、邹铭、刘智广、吕爱英、李刚、布泽文、顾强、郑广富出席会议。

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就前一阶段的分管工作进行简要回顾。春节前后,我市社会秩序和谐稳定,开年各项工作积极运转,节日气氛欢乐详和,市民生活安定幸福。

赵世洪指出,节后上班第一天就召开这次联席会议,主要是向全市传递一个信号,春节假期已经结束,要收心提神,把精力集中到推进工作上来。当前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谋划好今年和今后的工作。近期,要在过去取得良好成绩的基础上,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以改革开放,勇于创新,对历史、对人民负责任的精神谋大、谋早、谋细、谋实各项工作,加快推进“两个率先”,不吃老本,不躺在过去发展的功劳簿上。要抓好在全省全国站位争先的事情,紧紧抓住首都经济圈和首都新机场建设等重大机遇,努力加快重大项目和城镇基础设施的规划建设。要认真梳理好省委、省政府要求考核的各项指标完成情况,结合省委提出的着力建设好“两个环境”的要求,牢牢抓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不动摇,将社会建设、文化建设、政治建设、生态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上,促进廊坊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同时抓好筹备开好市“两会”、做好全国“两会”安保工作等大事要事。新年新气象,要通过我们的努力,以崭新面貌,做出新作为,取得新成绩。

赵世洪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作风建设,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实施办法的要求,认真执行廊坊市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细则。抓好刚性执行、持之以恒、领导带头、强化监督四个关键环节,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要转变领导方式,细化责任,严明奖惩,创新机制,最大限度地激发每个人的工作动力,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性,在新的一年里,上下一心、通力合作,把廊坊的各项事业提升到新水平。

来源:廊坊日报

(责编:权娟、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