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焦彦龙看望市委部门机关干部

2013年02月26日13:05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5日,市委书记焦彦龙亲切看望市委部门机关干部职工,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勉励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在全市干部中做干事干成事的表率,为建设沿海强市、和谐沧州做出更大贡献。

在市委办公室,看到焦彦龙的到来,大家纷纷簇拥过来问好。焦彦龙和大家亲切握手,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他们的工作成绩。他勉励办公室的同志们要当好市委领导的参谋助手,牢固树立“办公室工作无小事”的理念,以认真、负责、细致的态度,雷厉风行的作风,办好每一件事情。他特别要求同志们要不断加强学习,增长本领,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办公室工作需要,更好地为市委和全市工作大局服务。

在市委宣传部,焦彦龙说,伴随着《河北沿海地区发展规划》的深入实施,沧州的发展越来越受到国内外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希望宣传战线上的同志在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同时,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在宣传沧州、扩大沧州影响上再有更大作为。同时,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方针,坚持三贴近,唱响主旋律,为沧州的科学发展鼓与呼,给全市人民以信心和力量。

在市委组织部,焦彦龙指出,把沧州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关键要把各级党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而打造一支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能干成事的干部队伍,组织部门担负着重要职责。组织部门一定要带头树立正气,带头做到公道正派,在全市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在市委政法委,焦彦龙强调了我市政法工作的特殊重要性。他希望同志们在以往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发扬连续作战和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事业心,尽心尽职尽责做好维护稳定各项工作。要努力提升解决新问题、新矛盾的能力和水平,积极探索创新社会管理的新举措和新办法,为沧州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一个稳定安宁的环境。

在市纪委,焦彦龙指出,纪检监察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围绕建设沿海强市、和谐沧州,努力在全市营造风清、气正、为民、务实、清廉的风气。要继续加大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力度,毫不手软地打击腐败分子,维护好党的形象,让老百姓满意。

在市委统战部,焦彦龙说,我市是统战大市,统战任务很重。统战是我们党的重要法宝之一,也是沧州发展改革稳定事业不断向前推进的重要保证。统战部门要最大限度地发挥好自身优势,最大限度地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最大限度地减少一切消极因素,促进我市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焦彦龙先后到市委办公室、宣传部、组织部、政法委、纪委、统战部等22个部门和单位,详细了解各部门工作,并逐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每到一个部门,焦彦龙都强调,当前沧州面临着十分难得的发展机遇,抓住机遇加快沧州发展,需要每个部门勇于担当,努力干事干成事。希望每个部门的同志们都要立足岗位制定学习和工作计划,干好每一天、每一月、每一年,不让每一天、每一月、每一年白白浪费闲过。

市委各部门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焦彦龙书记的叮嘱是对他们极大的鼓舞。大家决心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沿海强市、和谐沧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李继中、刘剑民、李寿平、宋有洪、闫继红、刘兆印分别陪同看望。

来源:沧州日报

(责编:权娟、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