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聂瑞平:把城市建设好管理好发展好

2013年02月22日15:06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21日,市委书记聂瑞平等市领导到南市区调研。 本报记者 吴战平 摄

2月21日讯 今天下午,市委书记聂瑞平到南市区调研。他强调,南市区作为首善之区,要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承载力,把城市建设好、管理好、发展好,为全市提供借鉴、作出榜样。

聂瑞平首先来到河北白沙烟草有限责任公司保定卷烟厂,参观了卷接包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经营管理情况。在保定标正机床有限责任公司,聂瑞平深入到数控生产车间,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并对该企业技术研发水平给予充分肯定。在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聂瑞平考察了冲压、焊接、喷涂、整装、发动机制造等生产车间,参观了整车排放、发动机、底盘专业测试和汽车碰撞实验室,并鼓励企业负责人要继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研发出性能更好、品质更高的汽车。

聂瑞平在听取市委副书记、南市区委书记王晓栋工作汇报后强调,南市区作为首善之区,要把城市建设好。进一步加快推进府河、清真寺、西大园三大片区拆迁改造,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承载能力。要全力推进保定·中国汽车城建设,注重增强规划的前瞻性和全面性,持续做优硬环境。要在有效保护的前提下,深入挖掘、大力弘扬、充分利用好特有的历史文化资源。要把城市管理好。在理顺城市管理体制上下功夫,特别要加大对“脏乱差”和小街小巷的治理力度,为老百姓创造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要精益求精,注重细节,提高城市管理效能。要把产业发展好。树立多元发展的理念,在做大做强主导产业的同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构建多业支撑的产业发展格局。要发挥传统优势,加快发展以现代服务业为代表的第三产业,重点在进档升级、提升品质上下功夫。要把发展、稳定、民生、党建等各项工作统筹好、安排好。特别要全力做好维护稳定工作,真心实意为群众解决问题,真正构筑大维稳格局。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志刚陪同调研并讲了意见。(刘飞)

来源:保定日报

(责编:权娟、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