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聂瑞平:建设高效务实开放廉洁的政府

2013年02月26日13:18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25日讯 今天上午,市委书记聂瑞平到市政府机关调研。他强调,要牢牢把握发展、稳定、民生三大任务,真正建设高效、务实、开放、廉洁的政府,推动保定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在听取市长马誉峰关于市政府有关情况介绍后,聂瑞平要求,政府工作要到位不缺位。政府工作千头万绪、责任重大,市政府各位班子成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履职尽责,勇挑重担,切实做到管理到位、服务到位。要牢牢把握好发展、稳定、民生三大任务。围绕这三大任务,进一步明确思路,突出重点。全市不能齐步走,保定主城区和毗邻北京的县(市)要实现率先突破。要紧紧抓住项目建设不放松,做大做强产业支撑。要加快发展县域经济,在原有基础上提升层次和质量。稳定工作不仅仅是党委部门的工作,政府各部门也要注重从根源上防范和解决稳定问题。要紧紧抓住当前扶贫开发的大好机遇,在中央和省的大力支持下,进一步加快脱贫步伐。要加强政府自身建设。要从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入手,扎实开展“为民、务实、清廉”教育活动,切实转变干部作风;要在优化环境上打一套组合拳,开展一次大整治,切实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打造高效、务实、开放、廉洁的政府。

聂瑞平强调,各级政府一定要依法行政、民主决策、科学决策,真正做到公平、公开、公正。面对改革发展中遇到的难题,要开动脑筋,创新思路和办法,认真加以解决。要加强统筹,把各自分管工作放在全市大局中去谋划、去推动,努力实现工作效益最大化。

马誉峰要求,市政府一班人要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着眼全局,各负其责,牢牢抓住项目建设不放松,在主城区和重点县(市)实现率先突破,全力推动保定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志刚陪同调研。

来源:保定日报

(责编:权娟、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