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孙瑞彬:以良好精神状态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2013年02月24日09:16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昨天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正确把握当前形势,切实强化省会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上来,心无旁骛、恪尽职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省会各项工作实现首季“开门红”。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亮主持会议。

孙瑞彬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现“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重要一年,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的一年,任务艰巨而繁重。全市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讲政治、顾大局,努力在思想上、作风上、工作上适应形势任务的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抓工作、干事业上来,心无旁骛地抓好本职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努力实现省会工作首季“开门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

孙瑞彬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我市的工作安排,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一要切实抓好经济工作,坚持工业强市战略不动摇,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抓好即期经济运行,深化对标行动,抓好春季农业生产,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二要切实维护社会稳定,突出抓好社会治安、信访稳定、安全生产、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等工作,为全国“两会”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三要着力改善“两个环境”,继续以钢铁般的意志优化发展环境,以壮士断腕的决心推进生态环境改善;四要大力推进城市和县城建设上水平,按照“一河两岸三组团”的城市发展新格局,切实抓好省会建设,同时,全力打好县城建设“翻身仗”。

孙瑞彬强调,没有好的工作作风,再好的思路也会落空。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有关规定,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意识、带头真抓实干,以只争朝夕、雷厉风行的精神状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劲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省会工作上水平、创一流,在全省发挥表率作用。

王亮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讲了重要意见。

市四大班子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各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高新区、正定新区管委会主任,循环化工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市直综合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张明星)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编:权娟、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