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高登榜:实行产业与城市同步转型 城市特征同步塑造 加快打造欢乐城市

2013年02月21日16:44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17日至20日,市委、市政府开展第18次县区工业园区集体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登榜,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敬农,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邦明,市委副书记潘朝晖,率市委、市政府负责同志走进各县区、开发区,了解各地发展变化,交流转型发展经验,推动更好更快发展。

调研期间,大家驱车前往四县四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省江北产业集中区、长江大桥开发区和城东新区,实地考察了31个企业和项目。这些项目有的正热火朝天加快建设,有的已投产发挥效益,是我市调整经济结构、加快城市建设的集中体现。

在20日下午召开的点评会上,高登榜充分肯定了各县区、开发区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认为芜湖之所以能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离不开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鼓励大家不断总结发扬干事创业的好传统,变压力为动力,形成竞相发展的生动格局。

高登榜强调,要继续紧抓项目不放松,实行政府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责任化、责任问题奖惩化,始终紧盯项目,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进更多项目落地。要坚持跨江发展不动摇,立足现代化大城市定位,实行产业与城市同步转型,城市特征同步塑造,加快打造欢乐城市。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继续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杨敬农分析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大家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机遇意识和发展意识,以更高标准、更大抱负推进发展。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重点把握坚持产业特色、创新招商方式、优化发展环境、多渠道融资、集约节约用地等关键问题,始终把项目作为经济工作的生命线,推动芜湖跨越发展。

(来源:芜湖日报)

(责编:权娟、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