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高登榜:让江城更绿让芜湖更美

2013年02月26日16:44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在植树节即将来临之际,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登榜,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邦明等领导来到神山公园,与市直机关干部、驻芜部队官兵300余人共同参加义务植树,以实际行动带领全市人民积极参与植树造林,为江城大地添新绿。

植树现场热火朝天,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踏土夯苗……市领导和在场的干部群众、部队官兵一起,认真地完成每一道工序。站在一株刚刚栽下的香樟树前,高登榜向在场的林业部门负责同志询问了当前植树造林工作开展情况。在得知我市春季植树工作已全面开展后,他强调,眼下正是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要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共同参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创造宜居宜业的生态环境。在植树造林突击周期间,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劳力、集中机械,确保3月底之前全面完成今年植树造林目标任务。要严把树种质量关,加强林木后期管护,确保造林质量,为推进美丽芜湖建设作出贡献。

经过机关干部的共同努力,现场桂花、香樟等苗木林立,荒土坡现出生机,为初春的神山公园平添了几分风姿。记者留意到,此次植树现场未见彩旗、标语和横幅,只留下行行新绿,凸显了一股简朴务实之风。

(来源:芜湖市日报)

(责编:权娟、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