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高登榜: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 努力实现“三清”目标

2013年02月08日16:44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市纪委九届三次全会第一次会议昨日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登榜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围绕建设廉洁政治,全面推进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努力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敬农,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邦明,市委副书记潘朝晖,市领导张峰、丁祖荣、张海林、冯克金、朱诚、张士军、刘玉杰、段玉嘉、蒋礼国、王沧江、汪华东、杨燚、刘泉、张志宏、胡锡萍出席会议。

高登榜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要认真学习中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高登榜强调,党风廉政建设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要严明政治纪律,把对党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原则,把自觉遵守党章作为基本要求,把加强教育监督作为根本保障,对党员干部从严要求、从严管理。要切实改进作风,以良好的作风正党风、带政风、促民风。抓作风建设,最重要的是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最关键的是要善始善终,最根本的是要让群众满意。要深入开展“双联系”工作,服务群众,为民办事,化解矛盾,促进和谐。要实行“一岗双责”,全面推进反腐倡廉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在实处。

杨敬农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措施,准确把握工作基本要求与重点任务,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绩取信于民。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海林总结了去年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部署了今年主要工作任务。

(来源:芜湖市政府网)

(责编:权娟、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