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肖超英走访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 

2013年02月18日16:33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18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超英在市委副书记樊勇,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李彦秋和市委秘书长吕剑陪同下,走访我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负责人,给他们带去诚挚的新春祝福,对他们一直以来对淮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肖超英一行先后来到市工商联、市民建、市农工民主党、市九三学社、市致公党、市民进、市民盟、市民革,走进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机关办公室,与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工作开展、人员队伍和办公条件情况。肖超英指出,长期以来我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遵照各自的章程,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和优势,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在谈到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下一步的工作时,肖超英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始终着眼服务淮北发展大局,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开拓创新,积极出谋划策,主动献计出力。二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加大教育培训力度,提升班子整体素质,开展考核评选活动,努力造就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廉洁勤政的干部队伍,不断提高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能力。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结合各自实际,抓特色、树典型、推亮点、出品牌,深入挖掘提炼上报理论和实践成果,加强与上级机关的沟通交流,大力宣传我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的特色工作,宣传扶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以富有特色的工作成效赢得尊重和支持。

肖超英表示,中共淮北市委将一如既往地自觉接受各民主党派的监督,切实加强对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工作的领导,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创造条件支持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开展工作。

(来源:淮北日报)

(责编:权娟、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