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吴存荣:让我们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同舟共济、同甘共苦  凝聚正能量  共创新辉煌

2013年02月17日16:32   来源:合肥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昨天是春节长假后上班首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存荣与市领导熊建辉、董昭礼、杨思松、韦弋等一道,走访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看望慰问干部职工,致以诚挚问候,送上新春祝福。

走访中,吴存荣一行分别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座谈。吴存荣讲话。熊建辉主持。市民革主委李晓梅、市民盟主委张雪平、市民建主委张怀科、市民进主委安岚、市致公党主委程晓舫、市九三学社主委陈栋等参加相关座谈。市农工党主委储昭平、市工商联主席陈先保分别发言。

会上,大家谈感受、说心得、提建议,气氛热烈而坦诚。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合肥市委主要领导连续多年在新春伊始走访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充分体现了中共合肥市委对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纷纷表示,将继续在中共合肥市委坚强领导下,更好地履行职能,为打造“大湖名城、创新高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之后,吴存荣简要介绍了去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工作安排,对大家为合肥建设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特别是去年,我市主要经济指标增速继续位居全国省会城市前列,保持了又好又快的发展态势。其中凝聚着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人士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将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力打造“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希望大家与我们继续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同舟共济、同甘共苦,凝聚正能量,共创新辉煌。

在与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时,吴存荣强调,希望市各民主党派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优势,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同时,继续加强民主监督,汇聚强大合力,共绘美好蓝图。

在与市工商联负责人座谈时,吴存荣强调,希望市工商联更好地发挥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金桥”作用,在完善有关政策、优化发展环境、培养集聚人才等方面有新作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创业。

(责编:权娟、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