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吴存荣:共铸大湖名城 同筑创新高地 

2013年02月06日16:32   来源:合肥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昨天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存荣率队走访慰问省军区和老干部,衷心感谢他们对合肥建设与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省军区走访慰问时,吴存荣一行与省军区领导进行了座谈。省军区司令员许伟,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宋海航,省军区副司令员陈德亮、副政委兼政治部主任袁斌、副政委周俊、参谋长孙祥林、后勤部部长鞠华;市党政军领导杨思松、陈再忠、姜宗健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存荣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合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特别是去年以来,合肥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这其中也凝聚着人民子弟兵的智慧、心血和汗水。衷心希望省军区和驻肥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合肥的建设与发展。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全力支持部队建设。

许伟对合肥近年来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感谢市委市政府对部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他说,近年来,合肥发生了巨大变化,身在其中受益颇多、为之自豪。今后,我们将继续做好拥政爱民工作,积极参与、支持合肥的建设与发展。

在市委宿舍区,吴存荣与市领导张庆军、熊建辉、董昭礼、杨思松等一道,先后看望慰问了老红军梁健青和在正市级领导岗位上退休的老干部马学模、邹淦泉、李培垣、甄长琢、周富如。

来到老红军和老干部们的家中,吴存荣简要通报了去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关切询问大家的身体、生活等情况,认真听取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吴存荣说,衷心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合肥的建设与发展。我们将始终坚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

回眸征程笑声朗,展望未来情意长。老红军和老干部们说,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合肥“新跨越”高歌奋进,“进十强”志在必得,大湖名城展风采,创新高地聚英才。我们为合肥的发展进步深感自豪,对城市的美好未来充满信心。我们将继续支持市里的工作,为合肥科学发展多作贡献。

(责编:权娟、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