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朱清文:确保节日安全 市场物丰价稳

2013年02月06日17:09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5日上午,绥化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清文到绥化华联商厦检查商场安全和节日市场供应。朱清文强调,要达到设施规范化,管理规范到位,确保商场消防安全特别是节日期间高峰期的安全,使人民过一个祥和、平安、快乐的春节。要保证节日市场供应物丰价稳,满足市民百姓的节日消费需求,使惠民政策惠及更多的困难民众。

在华联商厦控制室,朱清文听取了商场和市区各大商场的消防安全措施制度建立落实情况,予以认可肯定,并对安全设施进行检查。朱清文强调,要确保消防安全设施规范化,一旦发现老化就要马上更新。要严格规范管理,特别是要保证疏散通道的畅通,不能在消防通道堆放货物。要加强管理,杜绝火灾隐患,夜间值班人员上岗制度要落实到位,在春节高峰期要死看死守,保证万无一失。

走进地下一层的华联超市,朱清文边走边看超市的节日商品,时不时地询问蔬菜、蛋、肉等副食品价格,边听取市物价监督管理局、商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介绍节日市场供应情况。我市将在春节前在市区几大超市实行蔬菜价格下浮10~20%销售举措,对此,朱清文要求扩大宣传,让更多的贫困家庭享受到政策惠民的福祉。朱清文强调,加强节日市场供应保障,做到物丰价稳,满足市民百姓的节日消费需求。要严厉打击哄抬物价以及串联涨价等不法市场销售行为,确保市场价格稳定惠民。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兴彪,副市长刘维权,以及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北林区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

来源:绥化政府网

(责编:权娟、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