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黑河市举行新春团拜会 刘刚致辞

2013年02月04日17:15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2日下午,黑河商贸大酒店三楼多功能厅内布置清新简洁,洋溢着喜庆热烈的气氛,我市迎新春团拜会在这里举行。大家欢聚一堂迎新春,共谋发展大计,共话美好明天。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刚发表简短而热情洋溢的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恩亮主持团拜会。市领导李斌、姚龙、潘杨、王和峰、于明海、张利群、陈晓杰、何宝顺、杨弘智、陈洪生、张岭、曹文兴、蔺波,黑河学院领导杨宏;市委副秘书长,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正副秘书长及中省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团拜会。

刘刚在致辞中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在此,我向在座各位拜年,向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和各界人士,向驻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人民团体,向驻黑中、省直单位同志,向所有关心支持黑河建设的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祝福。

刘刚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人民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新的一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振奋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黑河科学发展、跨越赶超,在为黑河人民带来更多福祉中创造新的业绩。同时,祝愿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祝愿全市各族人民阖家欢乐、幸福吉祥。

团拜会上,大家还共同欣赏了歌舞《中国美》、北方少数民族服饰秀《大美龙江》、女声独唱《喜事登门》等精彩节目。

年初岁首之际,各项工作千头万绪,市委、市政府以厉行节约的方式,与大家共庆佳节,布置虽然俭朴,但却不失热烈气氛,时间虽然短暂,但却令人印象深刻。

来源:黑河政府网

(责编:权娟、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