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张宪军顶风冒雪看望基层公安民警

2013年02月08日12:35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新春佳节近在眼前,今天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军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文波等陪同下,顶风冒雪深入到戍企公安分局桃南派出所、公安交通指挥中心、市局技侦中心等基层一线单位,亲切看望了坚守在岗位上的基层公安民警,向全市公安民警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桃南派出所、市局技侦中心等地,张宪军与在岗民警亲切握手,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值班及备勤警力安排等情况,并亲自登上公安现场指挥车、移动警务室等功能车辆视察。张宪军指出,在新春佳节万家团圆之际,全市公安民警将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忘我战斗在公安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守护着一方平安,维护着社会安定,换来人民群众的欢乐祥和。一年来,全市广大公安民警恪尽职守,忠诚履职,为维护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作出了突出贡献。张宪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向一年来夜以继日、辛勤工作,为维护七台河社会治安稳定付出艰辛努力的公安民警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公安机关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设施建设,更多地运用现代高科技手段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要科学合理安排好春节期间各项安全保卫工作,安排好民警的值班和休息,不断提高战斗力和防控、侦破、应急处置、快速反应能力,努力为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无论严寒酷暑,风霜雪雨,总能看到你们坚守岗位的身影,你们辛苦了!”在市公安交通指挥中心,张宪军向坚守在岗位上的交警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对公安交警部门推进交通秩序整治、打造文明交通,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更好地服务市民等工作给予了好评。张宪军指出,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主力军作用,切实采取措施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大道路交通管理力度,积极倡导文明出行,有效利用高新智能设施管理交通,维护好全市交通秩序。要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交通管理工作,将警力多安排到一线,做好重点区域、重要时段的交通疏导工作,加强道路巡查,努力为群众提供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当张宪军一行来到桃山公园东广场时,看到执勤交警冒着严寒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张宪军走上前去与他们逐一握手亲切交谈,勉励广大交警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创造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秩序,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祥和、平安、欢乐的新春佳节。(周峰)

来源:七台河日报

(责编:权娟、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