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双鸭山市举行2013年新春团拜会 李显刚致辞 武凤呈主持

2013年02月07日14:36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歌舞欢腾庆盛世,喜聚一堂话新春。2月5日上午,双鸭山市2013年春节团拜会在市东山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显刚出席团拜会并致辞。

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凤呈主持团拜会。

市领导高民、王凤翔、王凤春、张振伟、韩库、李明春、于万臣、赵希江、李庆军、朱晓华、范凤阳、苗振芳、楼中梁、王志山、唐丽华、魏军、张丰发、贾胄、王月花、曹德君、温跃峰,市总工会主席赵新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连荣,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恒源,龙煤集团双鸭山分(子)公司党委书记姚宝柱,双鸭山军分区司令员黄建军,市政府秘书长汪世君,市政协秘书长胡海波出席团拜会。

双鸭山军分区、驻双部队主要领导,四县四区党政主要领导,市直和在双中省直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市级离退休老干部代表,退伍军人、军烈属代表,民族宗教界代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台属侨属代表,全国和省劳动模范、五一奖章获得者代表,国家和省妇联、共青团系统受表彰代表,省市“优秀共产党员”、“模范党务工作者”代表,外来客商、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了团拜会。

团拜会上,李显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向各位劳模代表,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向各群众团体、社会团体,向中省直及友邻单位干部职工,向驻双部队、武警官兵和政法干警,向外来投资者、民营企业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李显刚说,2012年,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市十次党代会精神,锁定实力、秀美、幸福双鸭山目标,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奋发作为、逆势而上,克服了宏观经济走低、市场需求疲软等诸多困难,取得了经济发展稳中有升、民生质量持续改善、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的显著成效,保持了全省第一梯队的总体格局。2013年,是全面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也是我市实现第二步“跨越提升”发展目标,建设实力、秀美、幸福双鸭山的提速之年。新的一年,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省“两会”精神,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优、优中求快”,加快城市转型发展,努力为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李显刚说,我们将突出产业项目建设,推动产业优化升级,做强做大七大主导产业,加快第三产业振兴,努力让经济社会发展更具实力。我们将加快城乡一体化发展步伐,不断提升新农村建设水平,努力让城乡居民创业就业更加稳定,收入更加殷实。我们将加快山水生态城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基本基础功能、完善公共服务体系,提升市民素质、提升文化品位,努力让安居宜居环境更加秀美。我们将不断改善民生质量,在人民群众所需的“衣、食、住、行、教、医、养”等方面加大投入和工作力度,竭力提高供给和保障水平,努力让人民群众生活更加幸福。

李显刚说,我们要进一步改进作风,以求实、务实、扎实的新风投身于实力、秀美、幸福双鸭山建设的伟大实践。我们要按照十八大提出的“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具体要求,按照中央、省委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有关规定,对照市委常委“三个带头、八项注意”和市直机关转变作风的八条规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转移到密切联系群众、扑下身子干事、厉行勤俭节约、倡导文明新风、尽责抓好落实上来,为全面完成2013年各项任务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作风保证,把实力、秀美、幸福双鸭山建设不断推向新的发展阶段。

团拜会上,我市文艺工作者献上了“欢腾双鸭山 共唱和谐歌”文艺演出。

来源:双鸭山政府网

(责编:权娟、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