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许兆君慰问公安干警、消防官兵和气象工作者

2013年02月18日16:24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同志们辛苦了,我给大家拜年啦!”。2月9日,鸡西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兆君到公安、消防和气象部门,看望了除夕坚守岗位的公安干警和气象员,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

鸡冠区公安分局永昌派出所,内外焕然一新,科学、高效、人性化的办公条件让这里处处充满生机与活力。许兆君细心查看、仔细询问干警的日常办案情况和各种信息化装备使用情况,并向在岗执勤的派出所干警致以新春问候,感谢全体公安干警为维护一方稳定付出的辛勤努力。

在消防支队特勤中队,许兆君亲切地和每名消防战士握手,祝贺他们新春快乐。许兆君说,今天是大年除夕,我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向你们道一声,同志们辛苦了,给你们拜年啦!全体消防官兵在各种急难险重的抢险救灾过程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实践证明,消防队伍不仅担负着防火、灭火任务,还在城市建设和各种急难险重任务、各种突发事件、各种民生事件面前,都起到了抢救、支持、救援的作用。希望大家在党委和政府领导下,发扬特别能战斗的光荣传统,面对各种重大抢险救灾任务,坚决做到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为鸡西发展再立新功,再创新业绩。

在市气象局,许兆君给值班的工作人员一一拜年,仔细查看了大屏幕上鸡西地区即时发布的天气预报气象云图,并听取气象局工作汇报。许兆君说,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气象工作也显示出其特殊的极端重要性。市十二次党代会提出高举绿色发展大旗,建设绿色矿区、生态城市、宜居家园和黑龙江东部地区中心城市的战略部署,离不开气象部门的参与和支持。希望气象部门发扬成绩,创新服务方式,勇于担当起先锋部队和前沿阵地职能,为全市经济社会大发展、快发展、跨越式发展和可持续发展做出新贡献。

市领导于金才、王广跃、张新山、杜吉君等一同走访。(记者解广军)

来源:鸡西政府网

(责编:权娟、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