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王兆力主持召开佳木斯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常委会议

2013年02月27日16:40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6日上午,佳木斯市委书记王兆力主持召开了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常委会议,会议提出,要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结合佳木斯实际,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市级领导班子作风建设。

会议传达了黑龙江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并讨论了贯彻意见;听取了关于我市闲置土地调查清理情况汇报;讨论通过了《市级领导班子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意见》;传达了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全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提出,要做好信访预警工作,严格落实预警责任制;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更加注重源头治理、改进作风;规范信访秩序,对违法行为要坚决给予打击;坚持依法行政,结合佳木斯实际,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就进一步做好闲置土地清理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进行摸底排查,根据不同情况,规类提出处置意见与要求;要依法依规办理,规范佳木斯土地市场的管理。

就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有关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市市级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方面,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召开以后,中央政治局出台了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现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得到全党和国内外的称赞。我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有关规定,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严、从细、从实、从简搞好市级领导班子作风建设;要结合佳木斯实际,严格执行实施意见中的关于注重调研实效、坚持轻车简从、严格会议活动审批程序、精简文件简报数量和篇幅等项规定,切实加强作风建设。

来源:佳木斯政府网

(责编:权娟、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