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韩冬炎会见哈尔滨铁路局局长何元一行

2013年02月28日08:25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26日下午,齐齐哈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冬炎在仙鹤宾馆会见了哈尔滨铁路局局长何元一行。双方就齐齐哈尔火车站改造、齐齐哈尔南站建设、站前地下污水和雨水管线改造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协商,进一步达成共识。

韩冬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何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韩冬炎说,铁路是鹤城人民生产生活、交通出行的重要保障,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城市的发展离不开铁路。多年以来,齐齐哈尔市与哈尔滨铁路局之间合作紧密,情意深厚,铁路部门为齐市货物运输提供了便利的条件,在齐市重大工程建设、市政设施完善、提升城市形象等方面做出了很多工作。

何元在会见中说,多年来,齐齐哈尔市委、市政府给予哈尔滨铁路局大力的协助,维护了铁路部门的安全和社会稳定,为铁路及地方的经济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何元表示,当前加快铁路建设是哈尔滨铁路局的一项重要工作,今年计划对齐齐哈尔火车站进行整体改造,为群众出行创造更便捷的条件。其中,我市今年将进行火车站站前地下污水、雨水管线改造以及涉及到铁路职工的棚户区改造,还有市区内铁路局部分企业搬迁、整合规划建设等项工作,希望能够与齐齐哈尔市相关部门、单位共同协作,以达到更好的效果。

韩冬炎表示,市委、市政府一直关注和支持铁路事业的建设与发展,无论是齐齐哈尔火车站升级改造,站前地下污水、雨水管线改造,涉及到铁路职工的棚户区改造,还是铁路企业的搬迁整合,我们都需要共同努力,从整体上进行综合考虑,通过系统地研究,把流程设计得更加合理,各部门要抓紧论证落实,确定相关意见,尽快实施,让工作适应社会的发展,让各项工作更加务实,为鹤城百姓创造更好的出行条件。

建华区、市规划局、市住建局等部门领导会见时在座。

来源:齐齐哈尔政府网

(责编:权娟、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