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齐齐哈尔市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启程

2013年02月28日23:30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27日上午,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齐齐哈尔市全国人大代表韩冬炎、郭新双、王月清、付华廷、易连军、谭志娟,与市领导张贵海、马占江、李百炼、王洪生、范天成、曹书杰、王小平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朝礼共聚一堂,就参加好这次盛会展开热烈讨论。

“把我市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及全市人民的良好愿望和期盼带上去,把会议精神带回来,转化为促进鹤城更好更快发展的强大动力。”成为大家共同的心声。

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冬炎表示,这次参会他将主要反映两个问题,一是我市农业产业化和食品产业化发展建设情况,希望国家考虑地域经济发展平衡,双向物流发展和农村劳动力转移带来的社会问题,从政策和发展改革布局上给予我市支持。二是农村合作社发展问题,把我市规模化、集约化建设新型农村合作社的做法和建议反映上去,更多引起国家重视,给予更多的政策和资金支持。韩冬炎同时希望全市上下要按照市委的部署,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工作,尤其是稳定工作,为开好大会创造良好环境。

全国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新双表示,我市作为国家的老工业基地,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未来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这次参会一定将百姓的期许和心声反映上去。在完成好人大代表神圣使命的同时,也惦念着鹤城的各项工作进展,希望加强沟通,共同为鹤城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张贵海、马占江、李百炼分别发言,希望参会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集中精力开好大会,肩负起参国政、议国策、论国是的神圣使命,把我市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及全市人民的良好愿望和心声带上去。并表示一定完成好各项工作,请代表们放心。

当天下午,参会代表乘火车赶赴哈尔滨参加培训,我市参会的8名代表将与全省代表一起统一赴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百炼、王洪生、范天成、曹书杰和秘书长张朝礼到车站送行。

来源:齐齐哈尔政府网

(责编:权娟、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