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韩学键春节前夕到高新区走访慰问并现场办公

2013年02月07日13:20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黑龙江省委常委、大庆市委书记韩学键2月6日亲切走访慰问部分贫困党员、劳动模范和优抚对象,向全市人民表达新春的美好祝福,并深入联系点高新区就推动项目建设现场办公,希望高新区加大创业创新力度,在产业结构调整、市政建设管理、社会管理服务、人才队伍建设上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贫困党员顾希杰患脑血栓多年,家里生活比较拮据。韩学键走进顾希杰家中嘘寒问暖。顾希杰说,老两口每个月有3000元左右的收入,社区工作人员经常到家里帮忙,这些年多亏了党组织的关心照顾。韩学键说,看到你们一家人生活得好,我们就放心了。高新热力2号热源中心主任赵国庆多次被评为优秀党员和先进个人。韩学键语重心长地说,供热连着千家万户,你们的工作很重要,特别是节日期间,一定要坚守岗位,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温暖的春节。韩学键还通过赵国庆向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全市广大工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优抚对象冯福友是一名七级因公伤残军人,2002年退休后享受每年一万多元的生活补贴,看到冯福友儿孙满堂、其乐融融,韩学键十分高兴,祝愿他安享晚年幸福生活,祝福孩子们健康成长、学业有成。

春节临近,韩学键十分关心安全生产工作,特地来到公共汽车公司九车队检查。韩学键说,公交是广大市民出行的重要工具,节假日大家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向你们表示敬意和慰问。韩学键一再嘱咐说,交通安全无小事,一定要坚持每天从零开始,防患于未然,确保安全运行,让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平安安的春节。

走访慰问结束后,韩学键深入联系点高新区,听取了2013年重点项目准备工作的汇报,就推进实施的产业、生态环境、城市更新和新城建设项目的规划设计等现场办公。

韩学键强调,高新区在全市地位举足轻重,必须在提前五年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城市中更好地发挥出示范带动作用。要注重在产业结构调整上创新,大力引进和培育壮大高新技术、战略新兴、高端服务等带动力强、市场前景好、投资规模大的产业项目;要注重在市政建设管理上创新,科学严谨规划城市,持续优化提升环境,打造更加适宜创业、适宜生活的高新区;要注重在社会管理服务上创新,投入更多精力建好新型社区,把社会服务触角延伸到群众身边;注重在人才队伍建设上创新,不拘一格选人用人,不比资历比能力、比素质、比潜力,培养人才、尊重人才、重用人才。

杨彦彬、颜祥森和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大庆政府网

(责编:权娟、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