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干部谈党建
感谢辛勤付出 致以新春问候

林铎亲切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一线干部职工

2013年02月16日13:25   来源:哈尔滨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祥龙辞旧岁,金蛇迎春来。9日,农历除夕,黑龙江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林铎先后到市儿童福利院、磨盘山净水厂、哈尔滨广播电视台,亲切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一线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林铎感谢一线职工的辛勤付出,并希望大家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春节。市委常委、秘书长石嘉兴参加走访慰问。

带着对孤残儿童的牵挂和关爱,上午9时许,林铎一行来到市儿童福利院看望孤残儿童,亲手为孩子们派发“大礼包”,并向福利院的老师和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的祝福。

去年除夕,林铎就曾到这里与孩子们欢度节日。看到林伯伯走进来,孩子们欢呼着围拢在林铎身边。林铎把孩子们揽在怀里,端详着他们的小脸,高兴地说:“又长大了!”随后,林铎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孩子们表演的文艺节目。他说,孤残儿童生活在社会主义这个大家庭,党和政府有责任有义务安排好他们的生活,让他们幸福成长。

磨盘山水目前是我市主城区300万户居民的生命之源。在磨盘山净水厂调度中心,林铎详细了解春节期间供水保障工作,并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管网现状、热线电话、抢修出警、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得知在180公里的供水管线上有81名巡线工人坚守岗位,林铎通过对讲电话向他们拜年,他说,广大市民欢度春节的时候,你们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保证城市正常运转,保障供水安全,你们辛苦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给你们拜年。随后,林铎看望了随时整装待发的抢修队,和队员们一一握手,他说,为确保城市供水安全,保障全市人民正常生产生活,你们放弃了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岗位,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感谢你们。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发扬不怕吃苦、敢打硬仗的精神,保证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林铎还到哈尔滨广播电视台看望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采编播人员。林铎说,你们把党委政府的工作及时传递给市民,把广大市民的期待及时传递给党委政府,功能不可替代。希望节日期间你们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崭新的节目内容,进一步丰富群众生活,再添喜庆气氛。(季佳莹)

(责编:权娟、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