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共青团湖南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召开

2013年03月01日15:08   来源:湖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28日下午,共青团湖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委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进一步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委、团中央工作要求,总结2012年全省共青团工作,部署2013年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郭开朗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开朗充分肯定了全省共青团去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说,共青团员是青年中的先进分子,要坚决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踊跃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自觉做坚定信念、勤学善思、踏实苦干、砥砺品行、敢于担当的榜样,在科学发展、富民强省的实践中作出更大贡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郭开朗要求,全省共青团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对共青团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主题、着力点和努力方向。要以务实作风推进工作,紧紧围绕在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这一主线,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青年,增强工作针对性、普遍性和实效性;以创新精神应对挑战,着力创新工作思路、工作载体和自身建设;以有力的举措夯实基层组织,持之以恒地抓基层、打基础、务长远,切实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共青团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对团工作的领导和团干队伍建设。

会议表彰了2012年度共青团工作红旗单位、先进单位和工作创新奖获奖单位。(记者 李宁 通讯员 廖成伟)

(责编:吴斌、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