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湖南凤凰:下村走访按标准付伙食费

2013年02月27日17:2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湖南省凤凰县近日推行“四个严格”机制,力刹公务浪费之风。严格公务接待标准,接待范围仅限于同部门上下级或同级兄弟部门在当地的公务活动,各种接待均不上高档烟酒,不上娱乐场所,不赠送纪念品或地方特产。严格干部下乡制度,县直部门人员下基层调研一律不能索取或接受基层单位的烟酒和礼品,一律在单位食堂就餐,如下村走访需在群众家中吃饭的,要按标准给付伙食费。严格机关办公流程,充分利用县政府电子政务平台接传文件,严把大宗办公用品的审批关和购置关;简化各种会场的布置。严格节日团拜活动,严禁单位内部或兄弟单位之间的节日团拜活动,不准到领导部门或领导家中拜年送礼。(通讯员 隆海江)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中国组织人事报》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