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沈阳军区202医院:规范采购立项程序避免浪费

2013年02月26日13:48   来源:解放军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上旬,沈阳军区202医院医疗器械设备采购委员会经过市场调查论证,取消了检验科申报的某医疗设备采购计划。至此,该院已取消了7台使用率不高的医疗设备采购计划,核减16台重复购置的医疗器械采购计划。

去年底,该院新建的门诊综合大楼落成启用。年初,入住新楼的各科室把购置高新医疗设备作为科室发展新的增长点,纷纷向医院党委申报医疗设备采购计划。为了避免浪费,医院党委派出专人进行市场调查,论证设备使用的可行性,对使用率不高、重复购置的医疗设备采购计划予以取消或核减。

目前,该院重新规范了医疗设备采购立项程序,有效避免了盲目采购造成的医疗资源浪费。(孙先鹏、特约记者戴岳)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