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北京长城网推荐稿件

北京怀柔区召开2013选派党建工作指导员工作推进会

2013年02月26日13:1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日前,怀柔区召开2013选派党建工作指导员工作推进会,区委组织部、区委社会工委、区老干部局主管领导参会。

此次会议重点是选派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指导员工作的推进,会上,区委社会工委委员、区社会办副主任钱卫东传达了市里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怀柔区聘请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指导员工作进展情况。区委组织部、区老干部局参会领导对《关于在全区聘请退休党员干部担任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的通知》以及《怀柔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指导员管理办法》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区委社会工委书记、区社会办主任赵海军就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聘任方式、薪金保障、工作运行机制、工作考核等方面提出相关建议,力求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指导员作用到实处,不断提高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水平。

下一步,区委社会工委将结合会上各单位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选聘党建工作指导员相关文件,于近期将启动该项工作。

(来源:北京社会建设网)

更多新闻请点击:北京长城网

>>>>点击进入

 

(责编:乔业琼、杨媚)


相关专题
· 党建网站联盟
· 非公企业党建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