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西宁城西区全力推进机关干部作风转变

2013年02月26日11:01   来源:青海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连日来,西宁市城西区采取多项措施,以加强教育、树立新风、完善制度、强化监督为抓手,全力推进全区机关干部作风建设。

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率先垂范,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将各项规定与西区实际紧密结合,形成符合西区实际的规范规定,成为长效机制,发挥持久功效。制定了10条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细则和六个严禁,进一步明确了措施,各部门、各单位结合各自工作特点,查找问题,及时整改,建制度、立规定,堵塞漏洞,倡导新风。继续扎实开展“机关干部联系群众服务基层”工作,送政策释民惑,解难题办实事,保稳定促和谐,真正树立为民服务作风的形象。区纪委监察局深入各部门、各部门检查学习贯彻情况,发现学习有创新的正面典型,通报学习不认真、走过场的单位和个人;监督贯彻情况。设立举报电话,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定期和不定期开展专项督察,及时、严厉查处违反此项规定的人和事,并在一定范围内通报。(记者/苏建平 通讯员/牛永和)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