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湖北汉川市:“三个一百”活动提效能

2013年02月25日16:48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近日,湖北汉川市精心部署“三个一百”专项活动,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行政效能、优化发展环境。

开展百名干部访农户活动。组织145家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干部深入所联系村加强政策宣传,开展一次减轻农民负担、监督惠农政策落实的督办检查,每名干部解决一件群众信访问题,联系一名贫困户。开展百家企业评部门活动。组织100家规模以上企业主要负责人,对与企业联系紧密的33家部门和单位,在思想素质、业务素质、执行政策、服务态度、办事效率、内部管理、廉洁自律等7个方面进行集中评议,评议结果将作为各单位思想作风建设和年度目标考核的重要依据。开展百名局长上热线活动。选取100个与群众利益关系密切的部门和单位,每周三、五各安排一个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上汉川人民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栏目,通过群众问、领导答,宣传政策,介绍工作,听取群众意见,解答群众咨询。(通讯员 刘亮斌 付龙)

(责编:杨丽娜(实习)、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中国组织人事报》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