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福建宁化:乡镇公务接待不上烟酒

2013年02月25日16:3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近日,福建省宁化县委组织部组织科干部来到翠江镇和城郊乡检查指导党建工作。时近中午,已到饭点。“这里离家近,大家都回家吃,别安排公务餐。”三位组工干部各自回到家里吃午饭。

这是宁化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之风、落实改进工作作风的一个缩影。年前,县委组织部印发《贯彻落实〈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在简化接待、减少陪同等多个方面作出具体规定:所有公务接待,除涉外涉商宴请,一律不得上烟酒;全县组织系统工作人员工作日中午一律不得饮酒;乡镇公务接待不上烟酒,不上高档菜肴,严格把握实际用量,杜绝铺张浪费,陪同用餐人员一般不超过2人;城区调研检查一律不安排公务餐。(通讯员 宁组)

(责编:杨丽娜(实习)、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中国组织人事报》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