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各地各部门纷纷表示拿出实实在在的措施解决问题

2013年02月25日16:05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连日来,各地各部门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一致表示,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狠抓落实、勇于担当,敢打“老虎”、勤拍“苍蝇”,拿出实实在在的措施解决问题,取信于民。
  
  上海 2月17日,上海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晓渡作工作报告。韩正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正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直面问题,科学分析问题,拿出实实在在的措施解决问题,做到四个“更加注重”,落实四个“严”,深入推进上海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2月4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兵团党委书记、政委车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刘向松作工作报告。车俊强调,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厉行勤俭节约,坚决制止奢侈浪费,不断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推进廉洁政治目标的实现。
  
  国家税务总局 2月21日,国家税务总局召开税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税务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捷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驻总局纪检组组长冯惠敏作工作报告。会议强调,各级税务机关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纪律建设,坚决维护党章权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与税收中心工作同步推进。
  
  中国移动 2月20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召开2013年反腐倡廉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奚国华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加强对采购、新兴业务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管理和监督,做好审计问题整改落实和自查自纠工作,以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成效,推动公司转型发展实现新突破。
  
  中国进出口银行 2月20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召开2013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行党委书记、行长李若谷在会上强调,全行必须严守党的各项纪律,要突出“严”字抓好纪律建设,突出“实”字抓好作风建设,突出“深”字抓好反腐倡廉建设,保持和巩固全行无新发违纪违法案件的良好态势,不断提高全行反腐倡廉工作水平。
  
  国家开发银行 2月21日,国家开发银行召开2013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元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行,把反腐倡廉工作更好地融入开发性金融实践,既防范业务风险又防范廉洁风险,更好地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

(责编:杨丽娜(实习)、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学习贯彻第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