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辽宁高院禁到风景区开会

2013年02月25日15:33   来源:法制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研究决定,今后每年都将向全院干警公布“三公”经费使用情况,这是落实该院出台的《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的实施意见》一项重要内容。

据介绍,意见80%以上内容是针对领导干部制定的。要求院领导班子成员到下级法院调研不得使用警车开道,调研地法院不得组织人员列队迎送;非经院党组批准,不得召开有下级法院主要领导参加的会议,不得到风景名胜区召开会议,严禁向下级法院转嫁会议负担;严禁公务车辆私用及违规停放,不得将公务车辆停放在饭店及公共娱乐场所门口;会议不制作背景板、不安排合影,调研或下基层检查指导工作期间,需要就餐的,原则上在法院机关食堂就餐等。(记者霍仕明通讯员韩宇)

(责编:杨丽娜(实习)、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