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广西百色军分区三灶合一停办常委小灶

2013年02月25日15:31   来源:解放军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月18日早上,广西百色军分区警通连食堂内,警通连官兵和几名机关干部正排队取餐,军分区几位党委常委也陆续到来,排在队伍后面。这是该军分区机关饭堂、警通连食堂和常委灶实行三灶合一带来的新气象。

以往,该军分区招待所有个专供党委常委就餐的小灶,在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和中央军委“十项规定”后,军分区党委决定,转变作风就从撤销常委灶改起,密切联系群众从与官兵一起就餐做起。他们把原来的机关饭堂、警通连食堂和常委小灶三个伙食点合并在了一起,统一在警通连就餐。

三灶合一彰显了领导机关的好作风,同时带来了节约新风。如今,该军分区饭堂饭菜品种越来越多,泔水桶里的剩饭剩菜越来越少。(谢指挥、记者陈典宏)

(责编:杨丽娜(实习)、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